不管看幾次

我都可以因為靜流最後的信

因為小米的天真

跟太陽之歌最後小薰的歌聲從收音機發出來

而默默濕了眼眶

這些鬼劇情全部都是有人死掉

活著的人堅強的繼續生活或是活在欺騙的世界中

那種越是爛透的劇情越是深得我心

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老梗王

沒有意義的一段話

聽個電音轉換心情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自說自話 的頭像
overtimer

自說自話

overt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