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看幾次
我都可以因為靜流最後的信
因為小米的天真
跟太陽之歌最後小薰的歌聲從收音機發出來
而默默濕了眼眶
這些鬼劇情全部都是有人死掉
活著的人堅強的繼續生活或是活在欺騙的世界中
那種越是爛透的劇情越是深得我心
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老梗王
沒有意義的一段話
聽個電音轉換心情
我都可以因為靜流最後的信
因為小米的天真
跟太陽之歌最後小薰的歌聲從收音機發出來
而默默濕了眼眶
這些鬼劇情全部都是有人死掉
活著的人堅強的繼續生活或是活在欺騙的世界中
那種越是爛透的劇情越是深得我心
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老梗王
沒有意義的一段話
聽個電音轉換心情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